首页 > 市州动态 > 鼎城区台办主任鲁镖 在全区统战工作者培训班上宣讲对台知识

鼎城区台办主任鲁镖 在全区统战工作者培训班上宣讲对台知识

来源:鼎城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0日下午,鼎城区台办主任鲁镖按照区委统一要求,在全区统战工作者培训班上作对台知识宣讲。
 
        宣讲会上,鲁镖系统介绍了台湾的基本情况、台湾问题的由来、两岸关系的历史演变及中央相应的对台方针政策;着重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对台方针政策内容,简要介绍了鼎城对台工作现状,并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基层对台工作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要求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一要加强学习,搞好对台宣传;二要尽已所能,推进两岸(鼎台)的交流交往;三要热情服务,积极为涉台对象排忧解难;四要主动作为,大力开展对台经贸活动。
 
        鲁镖说,作为统战工作者,做好对台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要以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为指引,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对台工作,为早日实现祖国的和平统一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魏祖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