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邵阳市台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邵阳市台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

来源:邵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2日上午,邵阳市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湘电发【2018】9号文件精神,部署安排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会议首先由主任戴代军原文领学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湘电发【2018】9号文件精神迅速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专项治理的通知》和省委、省政府《印发<关于开展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工作方案>的通知》。随后全办党员干部逐个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决定,比照“约法三章”相关内容,严格全面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坚决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戴代军强调全办党员干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开展违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求,严明纪律和规矩,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成立市台办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对公款接待逐一检查接待票据、办公用房逐间丈量面积、收送红包礼金逐笔核实,发现问题坚决迅速查处整改到位。
 
        戴代军还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和规矩,严守中央八项规定,持续保持健康心态工作,对上级决策部署要不折不扣的执行落实到位。(张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