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湘潭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来源:湘潭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17日,中共湘潭市委书记曹炯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对台工作。会议听取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2017年,湘潭市委台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委台办的精心指导下,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主动作为。一是对台经贸合作成效显著,二是对台宣传教育开创新局面,三是涉台维稳风平浪静,四是从严从实抓好自身建设。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坚决执行中央、省委对台决策部署,力争实现经贸合作新突破,持续扩大潭台交流,抓好对台宣传和涉台教育,维护涉台稳定。

        会议要求,要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上来,服从中央对台工作大局,深化潭台交流交往,做好“经济”文章,积极策划组织经贸活动,优化在潭台商投资发展环境,吸引更多台商来潭投资发展,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对台工作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为加快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李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