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会议由王劲锋副主任主持。

        机关党支部书记聂精霈首先组织通篇新《宪法》的学习,并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这次宪法修改是国家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举措,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最后,袁义和主任讲话指出,通过学习活动,长沙市委台办全体干部一定要增强宪法意识、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工作信心,要以宪法思维武装头脑,认真学习领会宪法修正案的实质,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牢记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宪法精神结合起来,学好学用,按照中央、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全力做好对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