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津市市委统战部、台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津市市委统战部、台办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津市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8日下午,津市市委统战部召集部机关、台办全体机关干部和工商联、各民主党派机关主要负责人,集中传达学习16日晚召开的津市市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齐绍瑛主持,会上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加强党的建设、有效化解政府债务风险等方面的精神。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周润清领学了中央关于管党治党和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的要求,以及各地作风建设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重点重申了关于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办公用房、违规赈酒等问题的规定要求。
 
        齐绍瑛强调,统战系统全体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根据中央、省、市有关要求和六个围绕一个加强,认真梳理在管党治党、从严治党、选人用人、意识形态领域等方面的情况,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进行自查,通过痕迹管理手段,逐项整改落实到位。(周润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