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攸县县委台办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攸县县委台办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攸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上午,株洲攸县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谭志军、台办副主任彭朝敏一行到株洲健坤外国语学校调研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谭志军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涉台教育展板、涉台教育图书馆等阵地平台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就基地建设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如何巩固创建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谭志军对健坤外国语学校涉台教育基地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感谢健坤学校一直以来对县台办工作的支持。健坤学校高度重视涉台教育工作,不断创新教育方式,涉台教育系统化、常态化深入课堂,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健坤外国语学校积极探索,不断总结经验,力争为全县乃至全市涉台教育基地建设提供先进经验和做法。(彭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