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赴石门县维新镇阳虎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常德市台办赴石门县维新镇阳虎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9
为帮扶家庭送上生产发展帮扶资金
        4月18日,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副主任金波一行来到石门县维新镇阳虎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据悉,市台办帮扶的三户贫困户经过不懈努力,在2017年底已经验收合格,达到脱贫标准,2018年市台办将继续对其进行帮扶,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贫困户生活水平。
 
        王宏斌、金波一行先后看望了于乾学、于坤平家庭,并电话问候了在石门县城务工的覃业君,同时召集村镇干部与贫困户共同制定了2018年生产发展规划。王宏斌表示2018年市台办将秉承脱贫不脱政策的原则,继续为贫困户提供帮扶,也希望贫困户家庭要继续奋斗拼搏,在市台办的帮助下积极扩大生产,千方百计提高收入,巩固好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进一步提升生活水平。临行前,工作组一行为每户都送上了生产发展帮扶资金。(冯琪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