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澧统战部、台办集中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临澧统战部、台办集中传达学习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临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7日下午,临澧县委统战部、台办组织机关干部,集中传达学习17日上午召开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由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显钟主持,主要学习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全市作风建设方面的共性问题,重点强调了关于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务接待、上下班及工作纪律、违规赈酒等8项规定要求。同时,传达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县委书记陈章杰关就迅速传达并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加强环保交办问题整改、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等方面提出的具体要求。
 
        李显钟强调,统战部、台办全体干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力求做到三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除思想障碍,认真学习领会,真正学懂吃透;二是要积极对标自查,及时抓好整改,真正不留死角;三是要梳理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常态监管。李显钟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要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统战实际,坚决做到“四干”:即对照标准干、精准干、科学干、务实干,坚决把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十九大精神学习等工作抓到实处,取得实效。(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