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台办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永州市台办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永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6

 
        4月13日,永州市台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贯彻落实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和习近平对台工作重要思想放在突出位置抓好抓落实,要对照中央、省委以及省台办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永州2018年对台工作。要突出重点,发挥永州优势,加强永台经贸和文化交流合作,做大做强永台经贸,积极为在永台资企业服好务,稳商招商并重,为开放兴市做出应有贡献。同时加强永台交流交往,在擦亮阳明山国家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和舜帝陵省级海峡两岸交流基地品牌的基础上,积极打造永台青少年交流交往活动新品牌。

        会议还对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脱贫攻坚轮训测试。达到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的目的,为开展下一阶段扶贫工作奠定坚实理论基础。(孙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