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临澧县委统战部、台办集中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临澧县委统战部、台办集中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临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3

 
        4月11日,临澧县委统战部、台办机关党员干部以“学思十九大、聚力新时代”为主题,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分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两个阶段进行。在集中学习阶段,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覃凤英原文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重点解读应会知识300题及新《党章》一至三章。台办主任杨鸣领学脱贫攻坚相关知识,重点学习产业扶贫、劳务协作脱贫、异地扶贫搬迁、贫困户危房改造、教育扶贫、健康扶贫、社会保障等脱贫攻坚政策。在交流讨论阶段,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所学知识,结合相关要求和工作实际,着重围绕学什么、怎么学,干什么、怎么干等方面展开集中讨论,分享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党区委书记朱荣华全程参与学习讨论。朱荣华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党员干部参与组织生活、接受精神洗礼、提升思想认识、增强党性修养的活动载体,统战干部要通过多学习、多思考、多实践、多创新,进一步强化理论素养,提升服务水平,在聚力开展新时代统战工作中带头树立好形象,发挥好作用。参学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领会,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外化于行,真正服务实践、指导工作、落地见效。(胡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