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1日下午,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台办副主任王劲锋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参加了会议并讲话。

        会上,王劲锋副主任组织学习了全国“两会”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袁义和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党支部书记聂精霈同志传达了市委有关文件精神。

        最后,袁义和主任要求全办同志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紧密联系台办工作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后,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领悟贯彻“两会”精神,将“两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对台服务工作,为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和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