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岳阳市委台办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工作

岳阳市委台办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工作

来源:岳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2
姜佳莉主任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
张志勇副主任上门慰问贫困户
张菁副调研员上门慰问贫困户
        4月11日,为贯彻落实2018年脱贫攻坚会战一季度工作调度讲评会精神,岳阳市委台办主任姜佳莉率领办务会成员,赴扶贫联系点汨罗市三江镇八景村,开展扶贫调研和慰问工作。
 
        岳阳市委台办一行对八景村的村容村貌、民俗风情、扶贫项目进展、党组织建设等进行实地察看和详细了解。姜佳莉表示,落实八景村的扶贫任务,市委台办责无旁贷,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各项“常规动作”上不讲价钱、尽职尽责,又要发挥对台资源优势,支持和鼓励在岳台商、台农专家积极参与,做好教育扶贫、技术扶贫、产业扶贫等“自选动作”。
 
        随后,大家深入到吴仁华、钟令初、吴万国等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户,大家都要实地查看住房情况,详细了解家庭人口、健康状况、经济来源、致贫原因等,鼓励群众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各级部门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