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零陵区台办做好“清明”期间回乡台胞接待工作

零陵区台办做好“清明”期间回乡台胞接待工作

来源:零陵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10

 
        每年的“清明节”期间,都是台湾同胞回乡探亲、祭祖较集中的时间,永州市零陵区台办针对这一特点,积极做好回乡台胞的走访慰问和接待工作。近日,零陵区台办对连续30年回乡台胞黄筠老先生一行进行了接待。

        黄筠老先生祖籍是零陵梳子铺人。1948年,他跟随当时在国民党青年军206师的堂叔黄玉灿去台湾,曾担任过台湾桃园县湖南同乡会总干事,现任台湾零陵同乡会秘书长。

        4月8日,零陵区台办热情接待了黄筠老先生一行,感谢黄老先生多年来为两岸交流作出的贡献,并向黄老先生介绍了家乡近年的巨大变化。

        黄老一行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家乡发展,加强两岸的交流交往,会介绍更多的台湾同胞、特别是年轻一代到永州零陵区观光旅游和投资兴业,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大陆,了解祖国的繁荣富强,为两岸和平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