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辰溪县台办深入莲花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辰溪县台办深入莲花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活动

来源:辰溪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8
        为落实帮扶责任人责任,积极推动产业扶贫,4月3日,辰溪县台办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后塘瑶族乡莲花村开展“三走访三签字”服务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深入联系帮扶户,围绕台账资料“三统一”的精准度、“一户一策”计划书的序时进度、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度和扶贫工作的满意度深入调查,与贫困群众一道解决在脱贫致富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探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路子、好做法,为群众脱贫产业发展献计支招。

        自帮扶以来,辰溪县台办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着力把精准脱贫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加强脱贫攻坚领域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加大扶贫产业的帮扶力度,引领干部职工在精准帮扶中实现真扶贫、扶贫真和扶真贫。(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