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嘉禾县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和台联理事缅怀革命先烈

嘉禾县台办组织党员干部和台联理事缅怀革命先烈

来源:嘉禾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4月3日,清明节来临之际,嘉禾县台办组织台办党员干部和台联理事赴嘉禾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以“祭奠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缅怀革命先烈活动,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胜利参加活动并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和台联理事向革命烈士敬献了鲜花。
 
        全体党员干部和台联理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庄严肃穆,怀着崇敬的心情为烈士们默哀。用简朴而又庄重的礼仪,向为我党的革命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先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深切表达了对英雄们的缅怀之情。
  

 
        同时,大家还赴嘉禾县龙潭镇廊里村瞻仰了嘉禾籍辛亥革命元老雷飞鹏墓园。雷飞鹏(公元1863-1933),湖南嘉禾县行廊镇定里村人。光绪十九年恩科举人,黄室翰林。曾参加著名的“公车上书”。早年追随孙中山,先后加入兴中会、同盟会,是清末东北民主革命运动领导人。
 

        追忆烈士伟绩,重温光辉历史,台办党员干部和台联理事深受红色教育和英烈启示,纷纷表示要弘扬先烈革命精神,牢记党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立足本职工作,在建设“一都两城三地,山水田园嘉禾”中体现作为,展示风采,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告慰革命英烈,造福嘉禾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