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怀化市台办、辰溪县台办唁电“台湾爷爷”曾祥来

怀化市台办、辰溪县台办唁电“台湾爷爷”曾祥来

来源:辰溪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3月20日,辰溪籍台胞曾祥来老先生因病在台湾与世长辞,他的葬礼于28日在桃园市立殡仪馆举行。怀化市台办、辰溪县台办相继发去了唁电,对曾老的一生作了高度的评价,并对其家属表示慰问。

        曾祥来老先生从八十年代末就回到辰溪,三十年如一日在家乡捐资助学200多万元,为无数学子圆了读书梦,其善举受到了全社会的尊重和赞扬,当地人都亲切地称他为“台湾爷爷”。由于他精神可嘉,事迹感人,先后被授予了“全国最美家庭”、市、县“十佳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曾祥来先生是两地回乡台胞的楷模,也是激励我们更为用心做好怀化两地民间交流的助力。他的亲属对县、市台办的关心表示了感谢,并说辰溪也是他们的家乡,以后一定不忘这里的山山水水,积极为辰台两地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力。(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