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怡园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主题活动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怡园社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主题活动

来源:雨花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4



 
        4月3日,正值清明节前夕,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怡园社区组织辖区党员、居民、台胞台属来到长沙烈士公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主题活动,深切缅怀为党为国家为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主义教育。

        活动中,在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小华的带领下,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感恩先烈的心情,步伐整齐而深沉,依次轻轻献上鲜花,深情瞻仰英雄烈士们。全体党员、居民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和烈士事迹陈列馆,观看了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馆内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使大家心灵经受了巨大震撼。

        通过本次活动,在场的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洗涤了心灵,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学习和继承革命先烈保家卫国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革命主义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在脚踏实地完成工作任务中实现自己最大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