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凤凰县台办组织召开2018年台属代表座谈会

凤凰县台办组织召开2018年台属代表座谈会

来源:凤凰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4月2日上午,凤凰县台办组织本县台属代表在县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台胞亲属座谈会,会议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田仁宏主持。
 
        会上,原台办主任滕玉霞首先发言, 她围绕五个心“安心、放心、开心、真心、热心”,畅谈自己十四年来从事对台工作所思、所想、所悟,并致谢台胞亲属过往的支持。新任台办主任刘先菊从“虚心学习,秉承好传统;认真聆听,吸取好建议”两个方面做了发言。
 
        随后,与会代表从自身出发,分享了两岸亲情故事,对今后的对台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台属张青凤的“汝音必得双母爱,如今离娘数十载,台湾本是华夏子,早日回归一统业”道出了大家的心声,赢得大家的认同。县委统战部杨乔送副部长最后围绕:明责任,进一步增强祖国和平统一的责任感;促交流,进一步营造两岸一家亲的氛围;强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三个方面做了总结。
 
        会场上其乐融融,台办干部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自己的使命,强化责任心,提高理论、业务水平。当好台胞台属台商的政策宣传员、当好服务台胞台属台商的办事员、当好凝聚台胞台属台商发展共识的联络员。(李遨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