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委台办主任蔡平赴攸县讲授全国“两会”对台工作精神

株洲市委台办主任蔡平赴攸县讲授全国“两会”对台工作精神

来源:攸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3月29日,株洲市委台办主任蔡平应邀为2018年攸县选调生及“三支一扶”人员培训班讲授全国“两会”对台工作精神。

        蔡平主任以“对台工作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解读”为题,讲解传达了习总书记全国“两会”对台工作精神,并从“台湾概况与台湾问题的由来、台海关系的发展、当前台海形势与两岸关系、十九大报告涉台内容解读以及株洲对台工作”五个方面给大家上了精彩一课。蔡平主任的讲座紧密联系当前台海形势和时政热点,观点新颖,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并时常注重和台下学员交流互动,赢得现场热烈掌声。

        通过这次讲座,学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央对台大政方针的理解,提高了对对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对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信心,增强了实现祖国统一的责任感。

        蔡平主任强调,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定要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开拓思路、勇于创新,在完成祖国统一大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彭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