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全国“两会”精神在祁阳台办落地生根

全国“两会”精神在祁阳台办落地生根

来源:祁阳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5日,祁阳县委书记周新辉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祁阳县台办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会,倾听学习。

        会后,祁阳县台办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采取针对性措施,着重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一是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好各类宣传活动,坚持学用结合,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是在贯彻落实上见成效。坚定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胜全面小康、实现撤县设市、打造经济强县”战略,突出高质量发展抓落实。三是在推进工作上求突破。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两会”的新观点、新思想、新要求体现在各项具体工作中。(方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