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苏仙区台联开展台胞、台属企业走访学习交流活动

苏仙区台联开展台胞、台属企业走访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苏仙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3日,郴州市苏仙区台联开展台胞、台属企业走访学习交流活动,苏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喻棉秀参加活动。台联会成员先后来到郴州爱心世界超市、莲山庄园、郴州市钰丰食品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交流,详细了解各个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计划情况。

        在走访的同时,苏仙区台联还组织学习了两会对台工作精神、《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及苏仙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习内容开展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苏仙区经济繁荣发展作贡献,要把《若干措施》的内容深入传达到台湾亲人中去,让更多的台湾同胞了解《若干措施》,参与两岸交流合作,享受措施带来的机遇和红利。

        苏仙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喻棉秀在座谈学习交流会中对台胞台属在推动苏仙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进步中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为走访的台胞台属企业发展点赞,并对台联工作提出要求。她要求2018年区台联要有高的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要秉持好“两岸一家亲”理念,落实好“联谊、服务、团结”宗旨,要深入宣传、解读、落实好《若干措施》的具体内容;要创新工作方式,推动台联工作上新水平,搭建好学习提升平台、联谊交流平台、建言献策平台及创新创业平台;要为台胞的投资招商、旅游光观当好贴心人及服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