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岳阳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岳阳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岳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1日,岳阳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办党支部书记张菁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为做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岳阳市台办根据办直属机关党委的总体要求和统一部署,认真研究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广泛听取了市台协、县级台办的意见,开展了支委会成员之间、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同时进行了深入问题查摆。

        会上,张菁同志代表支部作了会前准备工作的说明,并从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而后,全体与会党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识到,要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增强“四个意识”作为想问题、办事情、做决策的重要标志,要始终保持朝气蓬勃、坚韧不拔、奋发有为的精神,成为推动全市对台各项工作的排头兵、领头雁,真正把支部建设成为战斗堡垒。

        张菁同志对机关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机关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实事求是,整改措施具体明确,开展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增进团结、促进和谐的效果。(魏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