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岳阳市台办学习传达国台办31条惠台政策

岳阳市台办学习传达国台办31条惠台政策

来源:岳阳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3
        3月21日,岳阳市台办组织召开全办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国台办发布的《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简称31条惠台政策),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国台办发布的31条政策,条条都是惠台利台的“干货”,满满都是“两岸一家亲”的情怀,为台胞台商在岳发展注入了强大活力。市台办主任姜佳莉要求,一是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结合岳台发展实际,深入学习好、理解好、运用好31条惠台政策;二是要宣传好31条惠台政策,深入在岳台企、台商、台胞、台属中开展各种宣传,鼓励他们在岳发展的信心;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31条惠台政策,主动会同相关单位,积极做好涉台服务工作,确保31条惠台政策在岳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魏创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