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

常德市台办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1

 
        3月20日下午,常德市台办召开工作纪律专题会议,集中学习有关文件,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
 
        会上,副主任金波原文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要求全办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严明纪律和规矩,提高工作效率。
 
        主任王宏斌总结讲话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自身认识。要深刻认识到严肃工作纪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二要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全面落实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重点落实好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值班制度等。三要严肃开展督促检查,加强干部监督管理。要建立健全日常监督检查机制,不定期开展督促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的行为实行“零容忍”。(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