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长沙市委台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9日下午,长沙市委台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对台工作”为主题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通过这次组织活动,使每位党员切实增强了民族意识、党员意识,真正达到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会上,全办党员首先集中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对台讲话精神,并开展了2017年度全体党员民主测评,大家认真对党员的测评表进行了测评打分。各党小组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对台工作”谈心得,说感受,开展自我批评与自我批评,办领导带头查摆问题。

        袁义和主任最后做总结发言,要求全办党员要切实提高对台工作的政治站位,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对台工作特点,对十九大报告的涉台部分要多看、多分析、多领会,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全面做好2018年各项对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