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协举办春茗联谊会

长沙市台协举办春茗联谊会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20
        3月16日,长沙市台协举办了一场喜庆的春茗联谊会,在长台资企业代表们欢聚一堂,为促进长沙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长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建言献策。湖南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长沙市台办主任袁义和出席。
 

 
        长沙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怀表示,感谢湖南省委、省政府,长沙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为台商提供的支持和服务,长沙市台协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长台经贸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为长沙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指出,近年来长沙与台湾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成果丰硕,台资企业已经成为长沙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目前长沙市经济总量已跻身“万亿俱乐部”,发展前景广阔。长沙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为台商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在长台企健康发展、转型升级提供有力的支持。
 
 
        省委台办主任肖祥清表示,广大台商在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目前,湖南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欢迎更多的台商来湖南投资兴业。他强调,湖南各级党委、政府和对台工作系统将认真贯彻落实惠台政策,用心、用情服务广大台商,把党和政府的温暖传递给台商台胞,切实让广大台商感受到大陆诚意与善意。(李鸥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