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调研指导对台工作

来源:澧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5

 
        3月13日,澧县县委书记邹如龙来到县台办调研指导对台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第十四届湘台经贸交流会澧县筹备工作及2018年全县对台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台办干部强化责任、忠诚履职,围绕县委“五大会战”“新澧州新跨越”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座谈会上,县台办主任刘后田简要汇报了2017年全县对台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2018年对台工作重要活动。一是围绕第十四届湘台经贸交流会澧县分会场的筹备,加强对台招商引资,力争引进两个以上的项目;二是加强对台交流,今年4月组织澧县农业交流团赴台交流学习,邀请台商来澧考察合作;三是认真组织学习《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精神,立足澧县实际细化措施;四是加强对台宣传教育,在县委中心学习组举办一次两岸形势知识讲座,邀请省市专家授课。
 
        邹如龙充分肯定了澧县台办过去一年的工作,对县台办获得2017年中央台办“两刊”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表示祝贺。他强调对台工作事关祖国和平统一,事关国家永续发展,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意义深远,对台工作干部一定要强化责任、忠诚履职,努力在强化两岸经济合作、深化两岸文化交流、融洽两岸兄弟情谊上出实招、见成效,为全面推进新澧州新跨越做出应有的贡献。澧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元安,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周澧陪同调研。(易宗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