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石门县台办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

石门县台办进村入户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石门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4
石门县台办主任覃业辉(主席台右二)上党课
覃业辉(左)走访点村群众,宣传扶贫政策及十九大相关精神
        三月的乡村,正是春暖花开,大地生机盎然。为了让十九大精神的春风吹进扶贫点村干群心中,结合点村脱贫攻坚迎国检工作,石门县台办主任覃业辉带领台办干部会同县文联、县三中成员单位结对帮扶责任人来到点村——罗坪乡何家峪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及扶贫政策再宣传。
 
        3月13日上午,何家峪村党员春训在村部会议室举行,台办主任覃业辉作为牵头责任单位负责人,给全村30多名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覃业辉结合点村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等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对“新时期农村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阐述。通过党课,参训全体党员群众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作为一个共产党员在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战斗中有了更强的责任担当。
 
        党课后,后盾单位结对帮扶责任人又来到所联系的贫困群众家中,针对各自家庭实际情况,一起制订产业发展计划,并细致宣传扶贫各项惠农政策和党的十九大关于“三农”政策,鼓励群众乘着十九大精神春风发展生产,稳步提高收入,共同迈入全面小康社会。(梁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