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衡东县台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衡东县台办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衡东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4



 
        春风吹拂大地,万物萌发生机,正是一年一度植树绿化好时节。在“3·12”植树节到来之际,衡东县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来到市同心园区衡东台湾物流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到地点,大家迅速拿起工具,分工协作,紧张忙碌了起来。部领导发挥带头作用,铲土填土,动作娴熟;年轻同志们跟着上,扶树固根、压实提水,鼓足干劲。大家齐心合力在物流园入口处种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欢迎四方宾客前来,共画同心圆。
衡东县台湾物流园一期主体工程建设已全部完工,正在进行外墙装修和竣工验收,近期将对外开园。二期的综合楼和商铺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当中,曾经沙盘中的点点规划正一步步的变为现实中的栋栋高楼。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嘉一边植树,一边详细了解树种选择、日常养护及物流园绿化、生态建设等情况。陈嘉指出,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不仅要植树,还要注意对所植树木做好后期养护,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精心打造好同心园区生态绿化工程,展现出同心园区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