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长沙市委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3日下午,长沙市委台办领导班子携台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为组织观看这部专题片,办领导高度重视,长沙市委统战副部长、台办主任袁义和提出明确要求,要认真组织全办干部积极参加,机关党支部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影片以中国历年来尤其是近五年来的发展为内容,将这些恢弘工程和背后的人与事娓娓道来:“振华30号”完成港珠澳大桥的最后吊装,“复兴号”动车组率先实现350公里时速的运营,首个太空实验站“天宫二号”如期升空,“南水北调工程”完成通水运行,中国主导开发的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作为国家“一带一路”伟大工程的成就等等,展示了社会主义新时代国家综合国力的突飞猛进,以及人民生活、教育水平的巨大提升,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感到无比的自豪和幸福,同时也激励着大家在工作岗位中要不断学习、不断进步、甘于奉献,用辛勤的汗水打造出一个又一个品质工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和中国网等等充分展现了通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磅礴的中国力量,自豪感、幸福感、安全感油然而生,让大家热血沸腾。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该片大气辉煌、震撼人心,体现了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为“我的国”点赞!作为长沙市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为加快推进长沙各项事业创新发展和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