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永州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永州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

来源:永州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4

 
        3月13日,永州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组织生活会。永州市委台办主任、支部书记周生来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组织部、纪委3名领导到会指导。

        市委台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在个人自学基础上,通过集体学习、研讨交流等形式,组织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谈话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梳理形成了征求意见清单。

        会上,周生来代表领导班子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围绕“6个方面”查摆了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率先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批评。其他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逐一进行了相互批评。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邓小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市委台办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的要求,高质量召开了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非常重视,程序很规范,剖析很精准,达到了会议效果。

        市委组织部龚予涵科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制定整改方案,抓好落实;二是整改台账明确到人、监督到人;三是抓好民主生活会会后几项具体工作。

        周生来代表市委台办班子作表态发言。他指出,一是对同志们提的意见要兼收并蓄,对号入座;二是认真剖析,查找原因;三是列好清单,认真整改。(曲爱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