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茶陵开春“加油充电” 对台工作“接天线”

茶陵开春“加油充电” 对台工作“接天线”

来源:茶陵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对台工作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正确认识当前对台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举措,进一步提升对台工作干部的业务素养和工作水平。3月3日,茶陵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远赴北京参加为期6天的2018年新形势下对台工作干部培训班,为做好茶陵的对台工作加油充电“接天线”。
 
        通过认真学习,积极讨论,相互交流,参训学员对新形势下的对台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了解。此次培训旨在加深各地区基层台办之间、基层台办与国台办之间的工作交流,完成国台办对基层台办开展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专业引领,使基层台办对下阶段开展对台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方式更加科学。学员们都表示通过一轮的业务培训,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对台工作信心,通过努力,坚信台湾会回到祖国母亲怀抱,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谭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