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台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常德市台办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05

 
        3月5日上午,常德市台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主任王宏斌同志结合对台工作,对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要认真部署,积极作为,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三是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积极推动当前各项工作。(李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