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怡园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怡园社区开展元宵节活动

来源:雨花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05





 
        3月2日下午,“我们的中国梦·欢乐闹元宵”群众文化系列活动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高桥街道怡园社区楼下热烈举行。社区党员、居民、台胞台属、青少年、爱心商户、志愿者欢聚一堂,吃元宵,猜灯谜。各式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目不接暇,为即将到来的“学习雷锋纪念日”提前营造学雷锋活动氛围。

        俗话说,没出十五都是年,一条条彩色的灯谜,一份份热腾的汤圆,现场热闹非凡。“身小力不小,团结又勤劳,有时搬粮食,有时挖地道,这应该是蚂蚁吧!”猜灯谜活动大家兴致高涨,谁也不服输。活动现场,大家品着香甜的元宵,猜着有趣的灯谜,其乐融融地一起欢度元宵佳节。

        免费贴膜、磨刀、按摩、理发、贴膏药……此次活动还特别融入志愿服务元素,得到了居民的热烈欢迎。“没想到今天来这里磨刀,顺便还理了发,真是要感谢这些志愿者。”年近60的周阿姨笑着说。不少居民还自发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志愿服务氛围浓郁。同时,现场设置了健康义诊、消防安全、蓝天保卫战等信息台,向广大社区居民宣传科普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拉近了与社区居民、台胞台属的距离,实实在在为居民带去便利,营造了浓浓的节日及学雷锋氛围,为大家传递关爱和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