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台办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顺利交接

长沙市台办精准扶贫驻村工作队员顺利交接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05

长沙市台办精准扶贫工作队员工作交接会
走访联点贫困户
        按照长沙市市派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公室选派干部驻村开展2018—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日,长沙市台办原任和新任驻浏阳市大瑶镇端里村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员在袁湘鄂副主任的带领下,来到浏阳市大瑶镇端里村进行了工作交接并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
 
        大瑶镇党委副书记雷健、副镇长钟圣家、端里村支部书记胡元钦等镇、村两级领导和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工作交接会议并进行了精准扶贫工作交流。随后,在大瑶镇、端里村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袁湘鄂副主任一行还参观了由8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入股的端里村第一家集体经济企业—浏阳市生旺种养专业合作社,并到胡显新等6户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也为新的一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开了个好头。(欧阳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