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湘潭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湘潭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3-02

 
        3月1日,湘潭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参加会议。

        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建设‘伟人故里、大美湘潭’的强大力量”为主题,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和2016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机关党支部、支部委员作对照检查,党员开展了个人自评和相互批评,机关党支部书记对党员进行了讲评。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李劲帆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突出主线,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深挖思想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了工作实际,敢于揭短亮丑,不遮掩,辣味十足,开出了氛围,开出了特色,开出了效果。他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从严管理干部,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三要以问题为导向,增强解决问题的能力,强化整改落实;四要争创一流业绩。(李子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