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副市长黄芳到台办调研

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副市长黄芳到台办调研

来源:株洲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26

覃万成、黄芳一行察看台办信息平台建设情况
观看2017年涉台工作纪实片
        2月24日上午,株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覃万成,副市长黄芳一行来台办指导调研。
 
        覃万成和黄芳一行察看了台办信息平台建设情况,到办公室走访看望了节后积极履职的干部职工,在会议室观看了2017年全市涉台工作纪实片并听取了台办主任蔡平主任的工作汇报。
 
        汇报中,黄芳指出,要抓好涉台招商引资工作,及时跟进意向项目,做好台商服务,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覃万成充分肯定了市委台办2017年工作,他表示,株洲涉台工作在全市有特色,在全省有地位,在全国有影响,要继续保持好。市委台办2018年工作安排得当,要抓好落实,争取实现新的突破。
 
        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市政府副秘书长潘才良等陪同调研。(李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