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级涉台教育基地廖家湾社区开展新春宣传活动

长沙市级涉台教育基地廖家湾社区开展新春宣传活动

来源:廖家湾社区 发布时间:2018-02-14

 
        新春佳节将至,2月13日下午,长沙市级涉台教育基地廖家湾社区组织社区小朋友们担当不燃放烟花爆竹劝导员,开展“大手拉小手,创建无烟花爆竹社区”宣传活动。
 
        小小志愿者们为居民们写对联,送“福”字,同时向居民们介绍长沙市出台的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宣传环保意识,呼吁居民们共同守护蓝天,过一个环保低碳年。
 
        “阿姨,燃烧烟花爆竹不仅对我们的身体有害,同时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我们可以采取更绿色环保的方式来迎接新年,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长沙!”小志愿者们一边向居民们分发倡议书一边向他们进行口头宣春,同时还将自己亲手写的对联送给居民朋友们,居民路人们纷纷为孩子们的劝导行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