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资兴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台属活动

资兴市台办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台属活动

来源:资兴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4



 
        2月9日,资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广清带领资兴市台办一行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台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在台属欧庆洪家中,曾广清与其亲切交谈,并转达市委市政府的问候与祝福。了解到欧庆洪于2015年全身被大火烧伤,现在已基本能够生活自理的情况后,曾广清赞扬他的毅力和精神值得大家学习,鼓励他困难是暂时的,以后的日子会越来越红火。在其他的台属家中,曾广清都送上了新春佳节的慰问与祝福,并希望他们加强与在台亲人的沟通交流、为密切两岸关系做贡献。走访慰问过程中曾广清要求,市台办要进一步加大对困难台属的帮扶力度,主动为台属做好服务,让台属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台属们对市台办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台办工作,为加强两岸交流交往发挥积极作用。(袁俪珍 贺方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