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县关心台胞台商返乡过春节

长沙县关心台胞台商返乡过春节

来源:长沙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4

长沙县台办组织台胞台商参加2018年长沙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
        春节前夕, 长沙县台办关心协助县域内台胞台商返乡团聚过春节。
 
        县台办走访摸底,并在长沙县台商微信群中询问了解县域内台胞台商过年返乡情况,重点了解有多少台胞台商将不回台湾过春节,有多少台胞台商因航班取消未顺利购买到返台机票等。同时,与台湾华信航空驻长沙办事处联系,实时了解春节前后往返台湾机票情况,积极为台胞台商购票等做好服务与对接工作,满足台胞台商顺利返乡过年的愿望。
 
        在2月8日农历小年当天,组织尚未返台的部分台胞台商参加长沙县委、县政府、县委统战部等举行的2018年长沙县各界人士迎新春座谈会,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对于尚未准备回家过年或因台湾当局此次拒批加班机而无法顺利返台的台胞台商,长沙县台办将考虑组织他们一起吃团年饭,让他们在大陆过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