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桂阳县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桂阳县台办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来源:桂阳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4



 
        2月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桂阳县台办、县台联走访慰问了台胞台属代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及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转达家乡人民对在台亲友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

        走访中,县台办领导及县台联会长同台胞台属嘘寒问暖、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以及与台湾亲友联系情况。县台办主任张小凡表示,近年来,桂籍台胞台属在推进桂台两地交流交往、推动桂台经贸合作特别是精致农业对接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促进家乡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县内台属加强与台湾亲友的经常性联系,向他们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旅台亲友常回家乡看看。
 
        台胞台属们表示,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他们会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推进家乡发展作出努力。(吴世文、雷湘梅、刘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