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石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慰问台胞代表

石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慰问台胞代表

来源:石门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3

刘颖(右三)慰问台胞杨先生(右二)
        2月11日下午,农历腊月二十六,新春气氛正浓。石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颖专程走访慰问居住石门县城的台胞代表,送去新春祝福和党委政府的温暖。
 
        定居台胞杨相桂先生年近九十岁,自九十年代初开始在石门定居,结婚生女,并把女儿培养成一名大学生,如今已是儿孙满堂。杨先生感谢党和政府多年来对他家的持续关怀照顾,刘颖分享着杨先生的幸福和喜悦,祝福他保重身体,养足精神,更好地享受人生天伦之乐,享受未来更加美好的生活。
 
        常住台胞赵诗赋先生,今年已是九十二岁高龄,因身体不适,正卧床休养。刘颖来到赵先生床前,细细询问老人身体状况,祝福他早日恢复健康,并叮嘱其家人一定要续缴纳赵先生的城镇居民医疗保险,给老人一份医疗保障。赵先生的家属非常感谢统战部、台办多年来对他们一家的关怀,并表示一定会细心照顾好老人,让老人安度幸福的晚年。
 
        多年来,石门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台办一直关心定居、常住台胞,为了让他们病有所医、老有所养,通过“绿色通道”,给他们办理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并对他们在生活上给予救助,确保了他们老年生活的保障。(梁琼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