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举办"百家宴"迎新春

长沙市涉台教育基地举办"百家宴"迎新春

来源:开福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3

小杜鹃艺术团送上精彩的舞蹈
现场包饺子
        2月8日上午,在长沙涉台教育基地开福区望麓园街道中山路社区,由邻里自发组织,以“喜迁新居,邻里亲情,百家欢宴”为主题的“百家宴”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社区困难群众、台胞台属、农民工代表、环卫工人等。
 
        在社区的组织下,一起生活了几十年的居民在军转酒店里摆起圆桌,召集社区范围内棚户区改造的居民吃一顿"团圆饭"。现场有的人临桌而坐,有的人在忙着包饺子、写春联,有的人则与即将分别的邻居攀谈……场面热闹。现场有台属王女士表示,不管以后走多远,大伙永远都是中山路社区的人,都是共同的亲人。
 
        中午时分“百家宴”开席,近百人围拢在餐桌旁,推杯换盏,品尝美食,交流厨艺,宴会里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充满了浓浓的邻里亲情与和睦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