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

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走访慰问困难台胞台属

来源:江永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3



 
        2月10日至11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江永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谭美池对部分困难台胞台属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照顾,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祝福。县台办主任何丽陪同走访。
 
        每到一家,谭部长都与台胞台属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需要解决的问题,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全县对台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真诚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并希望他们利用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台湾亲属联系,为江永与台湾两地人员往来和各领域交流合作牵线搭桥作出贡献。
 
        台胞台属纷纷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对台工作,继续加强与在台亲人联络沟通,向他们介绍家乡的发展变化。(何丽 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