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望城区台办走访慰问台属

望城区台办走访慰问台属

来源:望城区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年关将至,近日,望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邓义深入走访慰问区内台属,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台属家中,邓义主任都热情与慰问对象拉家常,叙亲情,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在台湾亲人的近况,同时转达了区委、区政府对台湾同胞的问候。邓义表示,台属特别是困难台属一要主动加强与当地党委、政府沟通,把统战部当成自己的娘家,有困难随时可以找统战部帮忙解决;二要多与海外亲人联系,多向他们宣传家乡的发展和变化,共同发挥好台属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家乡发展引资引智。

        天冷人心暖,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台属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表示一定要向台湾亲人转达区委政府领导对他们的祝福,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加强与台胞亲友的联系,共同努力为建设更加美丽强盛幸福的名望之城多做贡献。(王华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