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委台办召开2018年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

湘潭市委台办召开2018年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

来源:湘潭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近日,湘潭市委台办召开2018年台胞台商台属新春座谈会。在潭台商台干代表、台籍台胞代表、台属代表、台企代表、陆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邀请了台联界市政协委员一起参加。
 
        市委台办主任余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就2017年湘潭市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的通报。她表示,潭台两地的经贸交流与文化交流取得的发展与进步,得益于在座各位代表的支持和帮助,为此,向一直关心支持湘潭市对台工作的台胞台商台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2018年,期待与台湾各界朋友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希望台胞台商台属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市委台办的工作,为发展湘潭社会经济,为建设富裕湘潭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台胞台商台属介绍了一年来各自的事业发展情况,对湘潭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果表示了肯定和赞赏,并一致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支持湘潭市的对台工作,为发展湘潭市经济及社会各项事业和早日实现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刘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