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湘潭市委台办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湘潭市委台办召开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来源:湘潭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为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本办离退休干部,根据市委老干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活动的通知》(潭老干〔2017〕36号)的要求,2月6日,湘潭市委台办召开了离退休干部新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委台办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7年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和对台工作情况,就民主生活会征求了老干同志的意见,并传达了党和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新春祝愿和慰问。

        老干部们也就重点关注的老干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达了由衷感谢,纷纷表示将老有所为,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协助办里做好老干工作。会议还讨论了2018年台办老干工作要点。(刘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