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双牌县委常委肖勇一行走访慰问台属送温暖

双牌县委常委肖勇一行走访慰问台属送温暖

来源:双牌县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8日,带着对困难台属的牵挂,双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肖勇带领县委台办负责人和相关乡镇负责人,先后到困难台属唐天喜、胡国华等家中走访慰问。

  肖部长与台属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并送上春节慰问金,祝福他们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在台属唐天喜家,肖勇一行仔细了解了他在台亲属的近况,通过他向在台亲属转达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祝福,并热忱欢迎他们常回家乡看看。在走访胡国华时,胡老对肖部长的走访慰问感激不尽,感谢党和政府对他的关心和爱护。临别时,肖部长看到胡老的家庭状况及面临的困难,关切的握着他的手,再三叮咛道:“一定要保重身体,有什么问题或困难及时给我们打电话”。

  多年来,该县县委统战部、县委台办把做好返乡台胞和台属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每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此项工作,让广大台胞、台属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