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长沙市委台办召开年终总结暨民主测评会

长沙市委台办召开年终总结暨民主测评会

来源:长沙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2月8日,长沙市委台办召开2017年年终总结暨民主测评会。长沙市委台办副主任袁湘鄂主持会议,市委台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长沙市委台办主任袁义和在总结2017年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时说,过去一年,全办各项工作总体形势较好,很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但在一些方面也存在不可忽视的问题。新的一年里,他希望全体干部要自加压力、激活热情、团结协作、争创一流,要不误大事、注重细节、坚持标准、慎言笃行,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各项内部管理制度,全力做好2018年对台服务工作。
 
        最后,全办组织全体干部按照绩效考核量化标准,按照从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等四个方面进行民主测评的方式,当场评选出全办2017年度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