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市州动态 > 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走访慰问台属代表

常德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走访慰问台属代表

来源:常德市台办 发布时间:2018-02-11

陈华与邬德保亲切交谈
        春节临近,2月8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华来到鼎城区台属邬德保家中,看望慰问邬老及家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
 
        陈华与邬老一家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邬老虽年近八十,但精神矍铄、思维清晰。他介绍说,他的父亲早年随国民党赴台,姊妹7人中只有他留在大陆生活,目前,邬家有6姊妹、40多位后人生活在台湾,两地邬家亲人之间往来密切,相处和睦。邬老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一家的关心、厚爱,他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让他一家过上了好日子,他的台湾亲人每次来看望他,都能看到家乡的新发展、新变化,让他的台湾亲属很放心、也很羡慕。陈华表示,大陆建设发展日新月异,但也还有部分台湾同胞对大陆不太了解,希望邬老一家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多向台湾的亲友宣传大陆,让更多的台湾同胞关注大陆、了解大陆,吸引他们参与到两岸交流合作的大潮中来。邬老表示,两岸本来就是一家人,一定会保持与台湾亲友的密切联系,为两岸的和平与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常德市台办主任王宏斌、鼎城区台办主任鲁镖陪同走访。(薛安团)